close


小朋友的自畫像(心愛的動物圍繞身邊) 
1052023077  
 好了...園藝缺3堂了
因為要作美術館導覽培訓..只好犧牲教會的課程
我想老師同學一定很想我吧...

上次是在課堂上講解美術館的大概情形
今天許老師就帶大家到美術館實地解說一次
講完之後找一位不怕死的也來試著解說一回
當然我就是那位不怕死的摟...
我把同學當小朋友帶著參觀解說..
大概講了20多分鐘..自覺表現得還算滿意
可是他們都表現得很乖很聽話,可不像真的小學生
會狀況百出,不過就流暢度而言..我應該是講得還不錯喇
給自己打85分...
開玩笑我可是有舞台經驗滴悠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mmyflove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